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届篮球联赛布置会

为弘扬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确保学院篮球联赛顺利开展,3月29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求知楼A105教室召开第四届篮球联赛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专职辅导员沈靓受邀出席本次会议,20、21、22级各班体育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体中心副主任侯璆主持。

彭丽萍针对许多学生阳康后身体素质恢复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意识,自愿组建队伍;二是做好个人防范,确保自身安全;三是尊重裁判对手,公平公正比赛;四是文明观看比赛,展现良好素质;五是文明素养养成,遵守校规校纪。她表示剧烈的篮球比赛,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自愿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确保安全“的原则参与比赛,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沈靓向同学们阐述了开展篮球联赛的原由。在教职工篮球比赛中,阳康后的老师表现精彩,他相信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一定更加出色。最后,侯璆介绍了篮球赛比赛规则、注意事项、报名事项、比赛时间等详细内容。(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唐硕文 常人赞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