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为了提高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思想认识,确保会议顺利开展,取得实效,12月4日晚,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传林主持。

学习会上,学生党员时乐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分别对《条例》和《准则》的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向在场党员同志们说明了《条例》与《准则》之间的关系。她还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争做合格青年党员。王传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重点解读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陈皖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