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12月8日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老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盛世华诞,逐梦起航”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党总支书记张荣、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党总支秘书彭丽萍、团委书记王传林、专职辅导员姜毅、刘国祥等应邀出席,全体19级新生参加本场晚会。晚会由陈皖豫、刘文静、耿世本、张佳杰主持。

本次迎新晚会在校DC街舞协会的《舞曲串烧》中拉开帷幕。晚会以“盛世华诞、逐梦未来”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初相遇,梦想连”、“正青春,共筑梦”、“庆华诞,梦飞扬”。古风舞蹈《初见》充分展现中华民族古典艺术之美,小品《聪明药》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自然的表演向同学们普及防诈骗相关知识,恢弘大气的朗诵《筑梦生健》让观众了解学院的历史及荣誉,带着梦想和追求,舞动青春,筑梦生健,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拉丁双人舞》和舞蹈《2019小恋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绚丽动感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相声《再也不能这样活》和小品《公交轶事》,用诙谐的语言以及引用现实生活中的案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倡导同学们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晚会在歌曲《大中国》、《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在晚会期间,还设有现场抽奖和微信上墙环节,增强了大家的互动性,活跃了现场氛围。

为表彰先进,给2019级新生树立榜样,在晚会正式开始前,还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学院领导老师为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获奖班级和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2019年“十佳大学生”颁发奖牌奖状。

本场晚会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绝伦,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展示了学院的活力与创造力,同时也给2019级新生树立学习榜样,希望他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在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展翅翱翔。(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万尚文  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