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开展线上“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共有27个班级积极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

生物工程172班、生物工程181等班级组织同学们在线观看雷锋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员相关视频,然后大家自由讨论,结合实际说出如何践行雷锋精神。

药学182、生命科学卓越班171、生物技术171等班级通过讲述各自认识的雷锋精神和线上宣誓做雷锋精神的传人。

中药学172班、生物工程171、生物制药181、中药学191班等班级通过线上语音介绍雷锋生平事迹与阐述雷锋精神,同学们线上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班级官Q和易班微社区打卡等方式纪念雷锋同志。

学院号召全院学生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