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

3月23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荣主持。

张荣首先传达了学校3月20日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蒋德勤书记会上指示精神和做好当前新形势下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毕业班辅导员要随时掌握学生动态,摸清学生详细情况,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线上招聘;二是加强和毕业生及毕业生家人的联系,实施家校联动机制,确保毕业生按期毕业,顺利就业;三是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毕业生班级制度,确保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执行院长金光明就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强调和说明。他指出,毕业班辅导员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宣讲就业政策,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适时签约。

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对学院就业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毕业生班级要完善联系方式,保持信息畅通;对照人才培养方案,用足政策,确保毕业;摸清家底,分析情况,分类指导;认清形势,做好个性化指导;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就班级同学考研初试情况,实习情况,就业情况,签约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交流发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