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和弘扬英烈精神,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1日-4月6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了形式各样的网上活动。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同学们虽然不能亲手为烈士们献上鲜花,但缅怀先烈的心是不变的。各团支部纷纷利用网络进行祭扫活动,在中华英烈网上为英烈献花、祭拜、留言。

中药学182等10个团支部同学们在班级群中书写三行情书,来缅怀先烈祭扫英烈,生物工程181等班级同学用“一撇一捺”写下沉痛哀思,用肺腑的挚言挚语深表敬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

生物科学191等12个团支部通过班级官Q、易班群组微社区讲述在中国革命进程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以及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献身烈士的感人事迹。药学172、181等团支部通过观看烈士事迹短片,学习感受烈士的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了更多的英烈事迹,同学们在追思中感悟生命,在感恩中传承责任。(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周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