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11月中下旬,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各团学骨干和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jpg

11月22日,学院团学骨干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大会概况,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内容,参会人员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体会。分团委书记王传林就各团支部如何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111.jpg

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生物科学191班在辅导员刘国祥老师带领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药学192班、药物制剂191班、中药学203班、生物科学202、201班等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同学们观看了大会视频,学习了公报的内容。

222.jpg

19级生命科学卓越班通过腾讯会议APP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先观看了《复兴伟业新启程》电视政论片,然后班干部分别带了大家学习了会议有关内容。生物工程182班等团支部在学习中,安排了分组讨论,回顾了国家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十四五规划”的目标。

学院将继续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热情,保持奋发有为的姿态。(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詹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