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十四:赴固镇县第一中学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为助力我校与优质生源地交流计划,增进考生对我校的了解,6月27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回母校报喜队”团队来到固镇县第一中学与招生宣传老师共同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实践团队在征得母校同意后进入固镇县第一中学。成员们首先去拜访了高中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规划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整体概况。随后,成员们在陈凯、崔北坤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在固镇一中的校招会上设立安徽科技学院咨询台,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并且在公告栏处张贴宣传海报,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情况、本科人才培养计划、各类奖助贷政策、招录政策和教学环境等各项内容。

此次暑期社会专项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生源地学校对安徽科技学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安金泽 张慧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