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7月21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团委副书记姜毅出席会议,学院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彭丽萍主持。

在详细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彭丽萍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向暑期留校生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自身防范。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按照学校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做好自身健康检测;二是明确留校目的,生活作息规律。科学制定学习生活计划,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三是遵守管理规定,彰显个人素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以及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规定;四是学习锻炼并重,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学习锻炼并重,防止中暑生病,学会自我调节,自我减压,确保身心健康;五是确保信息畅通,加强沟通联系。班级负责人加强和学生以及辅导员的沟通联系,努力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六是注意各类安全,确保平安幸福。严格落实易班晚间签到制度,高度重视宿舍防火防盗,注意防范恶劣极端天气,防溺水等。

会上,留校生代表逐个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