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和管理,了解暑期留校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真实情况,及时解决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为暑期留校学生做好各类服务工作,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辅导员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以及学习场所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走访期间,老师们详细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等,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模范遵守留校生管理规定,不晚归,宿舍不留宿他人,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请销假制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做好自我健康检测,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充分彰显个人素质;提醒同学们明确留校目的,科学制定作息和学习计划,不断提高学习效率;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确保信息畅通,加强沟通联系;重视各类安全,确保自身平安。老师们希望全体暑期留校生都能度过一个充实平安有意义的假期,真正学有所获,有所提升。

暑期留校学生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各项工作奠定基础,为保证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有序、安全的假期提供坚强保障。(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