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赴江苏海门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8月13日-14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玉军和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立生等一行5人赴江苏海门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在海门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詹学文一行与海门临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孙涛、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处郁露露、英飞凌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东,江苏相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坤荣亲切座谈。詹学文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孙涛介绍了园区创建过程、基本情况、创业人才服务和发展思路等情况,郁露露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服务项目、研究生培养和师资力量等情况,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概括、主营业务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大家就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大学生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江苏巴帝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詹学文一行受到公司副总经理、学院校友陈秀玉热情接待,参观了公司生产研发实验室、办公场所等。座谈会上,陈秀玉详细介绍了公司创建过程、运行状况、主营产品和发展思路,詹学文一行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情况。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詹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