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

为加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基层组织效能,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9月21日下午在学知楼41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玉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立生以及全体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钱立生主持。

詹学文对所有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他围绕加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既要学好业务,又要加强修养。要将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的发展。二要树立正气、对党忠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用心落实工作。三要示范引领,促进发展。工作中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进取,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争取在工作上出业绩、出亮点、出成效。四要注重团结,形成合力。基层是政策落地的土壤,是工作创新的源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注重内部团结,共同带领本教研室、实验中心全体同志围绕学院乃至学校的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促进基层教学组织健康发展。

孙玉军宣读了《教务处人事处关于调整部分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教务〔2022〕64号)和《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关于公布基层教学组织及人员设置情况的通知》(生党政字〔2022〕51号)内容。他对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现状和调整目的进行了说明,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职责,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强化使命感,兢兢业业,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敢担当,愿作为,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大家围绕近期基层教学组织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赵干 审核:詹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