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领导老师深入宿舍 看望慰问新同学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7日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玉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立生和全体新生辅导员前往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为新生送去关心与温暖。

走进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大学生涯规划,做到早规划、勤耕耘、多收获。还提出疫情期间,同学们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自觉保持宿舍整洁有序,多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同时,重点强调安全问题,要做好宿舍防火防盗,防诈骗。在交谈中,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不要松懈;鼓励同学们要学会独立生活,营造健康和睦的同学关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升、充实自己,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新生放下了刚来学校的拘谨与不适,同时,老师们的到来也很好的帮助了新生调整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的期望。(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孙芸 魏凤程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