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八: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理论宣讲进校园

11月30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理论宣讲团前往凤阳县枣巷中学开展“安徽科技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理论宣讲进枣巷中学”宣讲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毅,学院团委委员朱浩波、安金泽,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体成员汪汇宇、卓朝伟等人一同前往进行理论宣讲。

理论宣讲团来到枣巷中学,在校长朱胜邦的组织下为枣巷中学八年级的部分同学进行理论宣讲活动。志愿者团队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团启蒙教育,结核病、艾滋病的防治知识进行宣讲。宣讲中,姜毅就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主题和重要意义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对于青少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激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少年。朱浩波、安金泽就如何积极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汪汇宇、卓朝伟等人围绕结核病的发病原因、传播途径、防范就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宣讲团成员还就现场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有利于青少年们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为增强青年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一定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常人赞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