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第五届排球联赛闭幕

12月2日中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玉园排球场举行第五届排球联赛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团委副书记姜毅,副科级辅导员刘国祥,专职辅导员孙玉楼出席本次闭幕式,20级、21级、22级各班级代表参加闭幕式。此次闭幕式由星源艺术团主持队成员章思佳主持。

詹学文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专业、班级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各专业、班级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不断努力、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历时一个多月的角逐,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排球联赛中,选手们努力拼搏、互相配合,每一次传球、接球都彰显出朝气与团结,挥舞着的双臂,传递的是力量与勇气,绽放的是拼搏的精神与青春的活力;场下观众们掌声不断,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了靓丽的色彩。最终,20级药物制剂专业夺得男排女排一等奖,20级生物制药专业夺得男排二等奖、20级中药学专业夺得女排二等奖,20级生物科学(对口)专业夺得男排女排三等奖,20级中药学专业、20级生物工程专业、22级生物科学(专升本)专业获20级男排优秀奖,20级生物工程专业获得20级女排优秀奖。21级生物制药专业、21级生物科学(对口)专业夺得男排一、二等奖,21级中药学专业、21级药物制剂专业夺得女排一、二等奖,21级生物工程专业夺得男排女排三等奖,21级药物制剂专业、21级中药学专业获得21级男排优秀奖,21级生物科学(对口)专业、21级生物制药专业获得21级女排优秀奖。生物科学(对口)222班获得新生排球联赛一等奖,生物科学(对口)221班夺得二等奖,药物制剂222班夺得三等奖,生物工程221班、生物工程223班、生物制药221班、药物制剂223班获得22级优秀奖,药物制剂221班、生物制药222班、生物工程221班、中药学221班、中药学222班、中药学223班获得22级最佳团队奖。

此次排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学生专业与专业、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排球文化,感受运动的魅力。(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汪凡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