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全体专职辅导员会议

1月9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知楼407召开全体专职辅导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詹学文主持。

詹学文逐一了解辅导员各自的工作情况并讲话。他向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他希望全体专职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不断强化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本职工作,工作中务必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就2022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详细梳理,逐一梳理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同时要求每位辅导员会后必须及时梳理总结2022年度工作,并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查缺补漏。(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沈靓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