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3月18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会议,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主持。

会上,王传林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有关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所有同学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重视党史党章学习,增进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所有同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信仰之基。三要对照党员标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学风建设、课堂纪律、志愿服务上发挥作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做好自己事情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进步,树牢宗旨意识,将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

王传林还就入党积极分子有关材料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学习和作用发挥的行动自觉。(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唐旋旋 审核:詹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