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统战工作会议

3月30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及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主持。

詹学文领学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五场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六个一以贯之”内容,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就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强调如下: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正确方向。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完善学习制度,做实谈心谈话,让清廉文化入脑入心。三要夯实组织基础,提升支部组织力,增强制度执行力,提高组织凝聚力。四要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将严明的纪律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全过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玉军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希望学院各党外知识分子要积极参加和落实“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领学了《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合肥召开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闻联播。(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刘国祥 审核:詹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