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为径 共进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召开学生组织述职汇报会议

为加强各学生组织之间交流与沟通,3月15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求知楼A101教室召开学生组织述职汇报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学生组织和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组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思语主持。

会上,姜毅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2023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等文件精神,对本学期重点团学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加强各组织之间以及学生组织与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要求各学生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榜样引领;要主动谋划创新,创建品牌活动;要加强沟通交流,合力共建共享。

会上各学生组织分别围绕工作总结、不足之处、未来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概要汇报,重点总结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和一年内所积累的工作经验,充分展现学生组织的进步与成长。针对未来计划,各组织负责人从成员安排、工作形式、工作效率等方面设定目标,清晰规划本学期工作思路与计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各位工作人员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还利于各组织成员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高,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刘文凯  史路廷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