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本领  长才干】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林维护活动

为切实做好学校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合力共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3月12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东区学院劳动实践区域组织学生开展青年林维护活动。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团组中心部分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员针对各班级负责的场地进行了细致的划分,明确各参与人员的具体任务。各成员之间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打扫枯叶、拔除杂草、铲除坏死树木以及松土浇水等各项任务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位同学尽心尽力,耐心负责地完成工作,积极的参与到维护工作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树立了生态文明的思想理念,使同学们接触到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感悟到了保护树木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相关课程的学习兴趣,将所学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在实践活动中。(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常人赞 孙浩宇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