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美药星(南京)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20

美药星(南京)制药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美药星(南京)制药有限公司(简称ANP)成立于2009年,是美国Amphastar制药公司(NSDQ:AMPH)的控股公司。ANP位于中国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研发的生物制药企业。ANP目前拥有500余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约200人,是一支年轻且充满创新能力的团队。

ANP拥有药品研发、基因技术服务、生物科技产品工业化和制剂等平台。ANP目前API产品可分为六大类,即:基因重组、多肽类、多糖类、酶催化、单抗类、手性产品六大类,并已形成多个产品系列,胰岛素系列、多肽系列、单抗系列、多糖系列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儿科、内分泌、麻醉、心血管等领域。ANP历经数次美国FDA检查,并多次零缺陷通过检查


ANP拥有43,000平米GMP车间和实验室,在建62,000平米GMP车间ANP当前已建成多个车间,包括原料药车间、注射剂车间公司采用符合cGMP的设施进行制剂和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X)坐落于南京市栖霞区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C5栋,为ANP全资子公司。HX拥有13000平方米的综合研发大楼,主要从事创新药和大分子药物的自主研发,国际化的药品研发CRO/CDMO。

 

ANP最近正在着力于将美国Amphastar及ANP自产的先进药品在除美国外的全球市场进行销售,让患者可以使用到更高质量、价格优惠的药品,以体现公司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率的宗旨,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名称

学历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分析研发

分析、药学、生物、化学类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南京

15

生物研发

生物类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南京

10

制剂研发

药物制剂类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南京

10

化学研发

化学/药学类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南京

5

QC 

药学/分析/药物制剂/微生物类专业

本科/硕士

南京

10

QA

药学/药物制剂/化学类专业

本科/硕士

南京

5

生产工艺

  生物/药学/药物制剂/化学类专业

本科/硕士

南京

15

三、面向专业

本次招聘主要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工艺类岗位,所以招聘主要面向生物、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公司缴纳六险一金,提供免费的早饭、午饭,提供员工宿舍(居民小区,三室一厅),免费班车,不定期的工会福利,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公司冬天供暖,有室内篮球场、健身房、瑜伽房、汗蒸房、KTV等。

四、宣讲时间

待定

五、简历投递方式

电话:025-85803616                 

15295598834

邮箱:haleys@amphast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