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信息服务> 正文

    CARSI资源共享服务

    2022年04月12日 10:04  点击:[]

    CARSI是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2008年12月由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发起建设,在国内高校已经普遍建设完成的校园网统一用户管理和身份认证系统基础上,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

    我校用户可以通过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在校外访问的数据库包括中国知网、EBSCO和Emerald回溯期刊库等,能够实现文献检索、浏览和全文下载。访问方法:在浏览器输入数据库网址即可打开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页面,此时输入本人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即可。

    具体访问链接如下:

    CARSI资源共享基础设施:https://ds.carsi.edu.cn/login/index.html

    中国知网:https://fsso.cnki.net/

    EBSCO: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shib&custid=s8437613

    Emerald回溯期刊库https://www.emerald.com/start-session?idp=https://idp.ahstu.edu.cn/idp/shibboleth&return=




    下一条:二级域名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