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温情迎新 家的温暖

经历过七月的等待,八月的欢喜,怀着最美的憧憬与期待,踏上一段新的旅程。9月7日,安徽科技学院正式迎来2019级全国各地的新生。青春校园,梦想合集,伴随着朝阳初升,学校迎来了一批批新的面孔,让这片怀揣梦想的沃土再次热闹了起来。

车站迎新,元气满满。出了车站,就能看到一群等候新生到来的学长学姐们。路不熟,不怕;行李多,不怕,这里,有他们。从第一刻起,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迎新车辆来来往往,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稚嫩面孔,与家长一起环顾着这个陌生而又充满期待的环境。校园外,工作人员指引;校园内,学长学姐帮忙搬行李,让这些第一次离开“小家”的新生感受到“大家”的温暖。

第一次远离家乡,第一次与室友见面,第一次自主生活。待一切安置好,父母也要离开了,你曾期待的独立生活,这一刻就要开始了。

陪你走到安科,陪你走进校门,陪你走入成长。但是,总有些路,不能永远陪你走完,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愿你们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你好,大学!

你好,明天!(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摄影:宋飞 张子豪 汤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