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大纲审核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7:42

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208教室召开了教学大纲审核会,全体教学大纲撰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萍主持。

刘萍首先解读了教务处有关教学大纲的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完善2015版课程大纲编制工作的补充通知》,从格式到内容,从共性到个性,逐一审核了全部的专业教学大纲,尤其是核心课程和部分学科基础课程大纲。审核会上,大家对企业参与授课方式方法进行了研讨,对审核中出现的个性问题,要求大纲撰写人及时修改完善,对共性问题,经过讨论形成了共识。

本次审核会使各位教师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对教学大纲的修订完善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教学观摩周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4年度教研成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