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教学观摩周活动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7:44

为切实加强教学交流,强化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在第10周举行了教学观摩周活动。

不同于以往的公开课活动,以张娟和谢晓芹两位老师的授课为观摩样本的教学观摩周活动具有观摩时间开放、观摩内容开放、观摩教师开放、授课方式绿色等鲜明特色。在观摩时间上,在第10周的任何上课时间都可以进入该两位教师的课堂进行观摩;在观摩内容上,两位老师提供了大学英语听说读写等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讲课内容供大家观摩;在观摩教师方面,不仅本教研室教师前往观摩,非教研室教师也参与了观摩,不仅普通教师参与了观摩,包括陈德用院长在内的院领导也参与了观摩;在课程内容上,两位教师的授课完全以平常教学示人,不加任何刻意修饰,体现了绿色的原生态教学交流理念。

教学观摩周活动结束后,教研室将择期对两位老师对两位老师的课程进行讨论。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赛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大纲审核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