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赛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7:47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309教室举办了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赛,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刘玲教授、英语教研室主任王黎韬以及翻译教研室主任张晓琴应邀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选拔赛由刘萍主持。 比赛开始前,刘萍宣读了相关教学比赛规则,并对评委的投票和现场观摩教师的投票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参赛选手本着“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要求参与观摩的教师认真思考,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学能力。

随后,经教研室推荐的四名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授课比赛,各参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讲课中仪表大方,口语流利,教学目的明确,时间安排合理,多媒体与板书相得益彰,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风采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任玲玲和潘月玲两位老师被推荐参加5月份在合肥举办的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赛后,陈德用做了精彩点评,他对于四位教师的讲课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他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手段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并针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板书设计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教学观摩周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