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推进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6:38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赛推进会,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陈德用对本届“互联网+”大赛做了详细介绍,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参加该项比赛的成绩做了回顾,他指出,互联网时代,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背景下,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应与时俱进,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去,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蔡为青就本次比赛做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合理分工、严密论证,切实做好各支队伍的参赛工作,在本届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文章:2015年外国语学院教研成果统计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赛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