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进行课题年度检查工作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17:26

根据科研处《关于开展2015年度科研课题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外国语学院于4月6日下午两点半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度外国语学院课题年度检查工作。 科研处程亮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刘玲教授、张慧荣副教授、赵彦芳副教授组成评审专家小组。评审专家对本单位2015年度13项课题进行了结题检查。

课题主持人围绕着预期研究成果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工作过程、研究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自我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答辩。专家组根据主持人介绍、答辩和审阅书面材料,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专家组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鼓励项目负责人加强团队合作、拓宽研究的深度和广度、结合社会现实问题进行对比研究等。

(责编:李刚)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引进和稳定人才科研项目开题论证会

       下一篇文章:2015年外国语学院科研成果统计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