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元旦文娱活动

作者:吴远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5:32

“共庆新年笑语哗,红岩士女赠梅花。举杯互敬屠苏酒,散席分尝胜利茶。”为庆祝2020年元旦的到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元旦文娱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教师欢聚学院会议室。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背对背运气球竞赛和通俗扑克牌(掼蛋)自由赛。“背对背运气球”竞赛要求两人背靠着背夹着气球横着往前跑,以计时的方式决出前三名。“通俗扑克牌(掼蛋)自由赛”由老师自由组队,放松游戏。全院教师纷纷参加活动,会议室里充满了呐喊声与欢笑声。

此次庆元旦文娱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息与放松,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对提高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抗击疫情 战‘疫’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