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2日 11:24

510晚,为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于求知楼A 107教室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共51名同学参加了竞赛,学生会副主席汪鹏、邓婕担任监考。

本次竞赛有由外国语学院心里联合会组织承办,由原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谢宜勤命题,竞赛采用笔试形式,分为六大题型,涉及多个方面的内容,考查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竞赛以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呼吁大学生关心自身心理健康,关注自我成长和自身人格品质的塑造,对广大学生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

心理知识竞赛是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竞赛选拔出一批优秀选手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的相关比赛。

       上一篇文章:学院班级风采大赛之PPT展示圆满落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