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报道之一:走进英语角,拉近心与心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2日 16:04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外国语学院于5月11日下午3点在学知楼217举行了英语角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党总支书记蔡为青,辅导员陈慧中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德用用英语向同学们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自由学习”是英语角的特色,在这里,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伙伴,可以畅所欲言;他希望同学们自信勇敢,主动开口,提前准备,坚持参加英语角活动。刘萍指出“开口说话”是改善英语口语的最重要的途径,她希望大家对每个话题都认真准备,积极参加英语角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英语角活动正式开始。三个年级一百余名同学在学生会学习部同学的引导下,有序结合,分为了八个小组,在户外进行了自由讨论,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上一篇文章:校第九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六届外语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文章: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心理剧大赛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