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外文话剧大赛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0:47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同时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和外语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2月23日晚19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八届外文话剧大赛,特邀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挂职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宋兵兵,外教Ms.Karen,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帆、校英语学习协会会长朱腹鹦和外国语学院18级新生班助朱小宇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陈姝雅和朱凯旋同学担任大赛的主持人,采用双语同步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一同观赛。

本次大赛共有十支队伍,每支队伍都充分发挥自己独特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用自己的热情把话剧演绎得精彩绝伦。在表演中,同学们表达流利,动作、表情生动自然,改编过的台词幽默风趣,引的同学们笑语不断。表演者也各具特色,风格迥异。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后,翻译172班的《Flirting Scholar》荣获一等奖,不得不说他们的表演着实精彩,英语171的《A Midsummer Night's Dream》和英语172的《Little Mermaid》荣获二等奖,翻译161的《Friends》、英语182的《Cinderella》和翻译162的《Titanic》荣获三等奖。

本次外文话剧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加强同学之间的感情,调动大家主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热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诚信期末考试倡议书

       下一篇文章:诚信考试倡议书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