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余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2:03

2月20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在求A104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院长陈德用,党委书记蔡为青,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海亮主持。

会上,陈德用在听取三大群团组织工作汇报后,从“学生学什么”“为什么要学”“要怎么学”三个层面详细分析,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自我,确定奋斗目标;二是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充实提高自己;三是注重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

蔡为青对学生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在做人、学业、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成为连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三是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四是要具备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意识;五是要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六是要加强班级学院特色发展的发挥。

张海亮在全面总结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学风建设、疫情填报、创新赛事参加、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刻苦学习,努力争先;二是真情真意,乐于奉献;三是目标导向,狠抓落实;四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

会上,陈慧中、宋兵兵、张薇薇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三大群团组织分别安排学生代表汇报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师生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定工作方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接下来的学院建设发展共同增添动力。(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寒假线上实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