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魏淑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1日 20:09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座105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出席本次会议,学院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及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张海亮主持。

会上,蔡为青针对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学生干部应该实施的应对措施。她强调学生干部应积极与各授课老师沟通,保障线上教学效果,推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刘萍针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基于前期听课和师生调研情况,指出了线上教学现存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

张海亮对第一次学风建设座谈会以来,各班学风状况进行总结回顾,对近期线上教学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要求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和老师对接,协助教师做好课堂管理和线上上课准备,共同营造良好线上教学环境。

会上,各班级代表逐一反映班级近期学风及线上课堂的开展情况。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学风建设指明方向,为师生迅速适应线上授课新常态,持续打造优良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明线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