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张颖、陈润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3日 09:4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于10月31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风建设座谈会。学生会主席团、学习发展部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主持。

张海亮认真听取各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交流发言,他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力措施,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久久为功才能取得较好成效。他强调,抓学风建设要找出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真问题,要分析问题出现的真原因,针对问题要采取真举措;各班级要认真总结过去抓学风建设的成功经验,制定出具有班级特色管用的学风建设制度,确保班级学风建设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和最佳状态迎接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评估。

张薇薇布置了学风建设年、文明宿舍创建以及学院班级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分工协作,努力打造优良班风和学风。

会上,各班代表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分析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学风建设方案。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为促进学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打造优良学风起到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张欣茹;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考试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