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合肥拓建省内就业市场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6:21

为进一步拓建安徽省内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实习实训基地,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7月20日-2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翻译教研室主任邓兆红、英语教研室主任洪民、就业联系人陈慧中赴合肥走访了腾大教育合肥校区、合肥亚声威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了解了毕业生在企业的实际工作情况。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陈德用对省内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畅通渠道,加强沟通交流,助力学院就业工作。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实践现状等相关情况。

本次走访的两家企业表现出了对英语类人才的强烈需求,对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积极关注学校学院的校园招聘活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就业走访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互联网教育企业走访调研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