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资助“两节课”暨PU第二课堂成绩单解读

作者:陶子晗 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5:31

根据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外国语学院于9月17至18日分专业开展了资助“两节课”暨PU第二课堂成绩单解读讲座,讲座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主讲。

讲座分为两部分,宋兵兵首先从“奖、助、贷、勤、补、免”等方面为同学们解读学校的资助政策。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学金等多项奖助学金评审要求,以及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综合测评等政策,并着重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和助学金申请的流程,他强调,同学们要坚持诚信为本,严禁弄虚作假,实事求是申报。

讲座的第二部分,宋兵兵对PU第二课堂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开展PU第二课堂的目的、评分细则、操作流程以及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文体、实践、创新活动,按照第二课堂社会责任学分的管理要求,努力达到学时的要求,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帮助2022级新生对资助政策和PU第二课堂社会责任学分加深了理解,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宋兵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校线上见面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七——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