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预选赛

作者:陆宗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0:50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B座106教室举办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学院预选赛。本次预选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师范生技能竞赛指导组承办。

师范生技能竞赛指导组负责参赛学生的遴选、赛前指导、比赛的准备和实施预选赛等工作。本次预选赛采用学生自愿报名、自愿参赛、指导组老师推荐的形式,最终选出英语专业2019级和2020级的9名同学参加学院预选赛。预选赛开始之前,指导组的教师负责指导参赛同学打磨教案和课件、组织参赛同学熟悉说课内容、磨练说课技巧、掌握课堂教学的要点和方法、练习板书等,提升了参赛同学的授课水平,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

参赛的9位选手准备充分,课件设计科学,教案设计合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教态自然得体,教学用语表达规范流畅,充分体现了英语专业师范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师范专业素养。

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教案规范、课件制作、课堂教学、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给予中肯的意见,并组织晋级同学按照《教务处关于举办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积极准备参加2022年校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

(特约通讯员:郑东方审核:洪民编辑:张威)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赴安徽科技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中学教师开展示范报告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