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MTI硕士点建设2022年总结会议

作者:宫静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1:50

2022年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MTI硕士点建设2022年总结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邓兆红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民和MTI硕士点建设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兆红首先带领团队成员再次熟悉MTI硕士点的申报条件,肯定了过去一年团队在人员结构、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指出团队目前存在的短板,要求团队成员提前谋划2023年的工作。副院长洪民从申报课程建设和教学优秀奖两方面解答了团队成员的疑惑,号召团队成员积极申报相关质量工程项目,进一步为MTI积攒人才培养方面的条件。随后,团队成员各自汇报了相关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最后,邓兆红呼吁团队成员踔厉奋发,群策群力,力争在2023年的MTI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特约通讯员:杨金洁; 摄影:邓兆红;审核:刘萍)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二:学习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在基层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