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9:55

1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主持。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一支部一特色”推进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党风廉政责任等重点内容,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在认真听取每位党支部书记汇报后,蔡为青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坚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相融合,深入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创建,要求党员立足主责主业,紧扣目标任务,激发争先热情,增强创造活力,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深入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和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党建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成为熟悉党建情况、善抓党建的党支部书记。

述职之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人员的现场汇报和前期党建工作检查了解的情况,对五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三:召开工作务虚会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MTI硕士点建设2022年总结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