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三:召开工作务虚会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4: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2023年学院发展重点任务,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萍主持。

会上,刘萍、蔡为青分别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推动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思路和具体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简要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的工作思路以及拟突破的目标和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翻译硕士点申报等学院内涵建设重点工作进度安排等情况。参会成员紧密围绕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政工作、招生与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刘萍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的工作思路,精准发力、奋发有为、全面进取。

在谋划2023年工作时,蔡为青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引导全院教职工心怀大局、同频共振,一心一意共谋学院事业发展,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以巡察、审计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学院制度,发挥政策“指挥棒”的导向作用,激发全院师生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斗志,在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三是要着力推动重点工作,继续推进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翻译硕士点创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实验室、教研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