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实验室、教研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杨金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7:36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与教研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的要求,1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实验室、教研室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学院党政领导和实验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在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语音室、同传实验室、商务英语实训室,检查组一行对水电线路、消防设备、教学设备、日常管理等进行认真检查;在教研室,检查组对教研室用电设备、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结果显示,学院实验室、教研室的制度齐全、管理规范、环境整洁、仪器设备操作规范、使用过程记录完整,但仍存在墙面漏水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记录,并要求实验室、教研室管理人员及时报修,尽快解决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教研室安全。

(特约通讯员:杨金洁 摄影:张海亮 审核:蔡为青 )

       上一篇文章:我校与明光市教育体育局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三:召开工作务虚会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