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务处带领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赴凤阳县实验中学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陈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9日 11:49

为提高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水平,建立高质量师范生培养平台,10月26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携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一行10人赴凤阳县实验中学举行实习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周金星一行受到凤阳县实验中学全体领导的热烈欢迎。

凤阳县实验中学校长邱建闯、校党支部副书记钱国玉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对安徽科技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邱校长指出此次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凤阳县实验中学,将有效促进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的密切融合。他承诺实验中学将为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的实习提供充分的支持与保障,将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实习生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早日站稳讲台,努力成为他们教育教学中的引路人。同时,他也期待双方今后在教育科研、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实现联合育人的目的。

外国语学院与人文学院领导先后对各自学院的师资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充分发挥安徽科技学院师范专业在教育资源方面的优势,实现双方深化合作与交流。通过加强大学与中学的联动,大学生在大学打好理论知识的基础,在中学基地见习、实习,锻炼和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此合作既能实现高校、中学与大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又能促进师范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次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实现了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和方法。(特约通讯员:杨金洁 摄影:周海平 审核:刘萍)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外国文学与文化科研团队举办学术讲座--亲密对立:从对康拉德的批判看阿契贝的非洲身份观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赛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