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张薇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7:50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围绕“聚焦校院重点任务,推动人才高质量培养”这一主题展开。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主持。

会上,蔡为青认真听取了各辅导员对上年度各自负责工作的总结和本年度的工作设想,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努力以及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和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并就如何提升工作质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高效率工作加快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学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充分发挥文化育人作用,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注重凝练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高站位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四是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她希望全体辅导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和更名大学。

张海亮传达了学校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列举出学生安全稳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练特色亮点、保持优良学风、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工作制度等六项重点任务,同时对学期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学生工作要聚焦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以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目标,不断凝练学院特色亮点,提升学生工作质效。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讲学习、讲团结、讲发展,讲奉献,用心用情带好学生,抓住重点干出成绩。

会上,全体辅导员总结了上年度的学生工作,交流了寒假期间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寒假期间对过去工作的思考,以及对本年度工作的设想。(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