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衡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0:46

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指出2023年是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上彪炳史册的一年,是广大师生欢欣鼓舞的一年;2024年也将是我校办学历史上的里程碑,她强调了学校和学院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老师务必增强责任感,加强安全意识,特别要求指导老师务必重视毕业生实习安全、就业和考研指导,希望大家“众志成城渡难关,凝心聚力创辉煌”,努力完成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

刘萍对上一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特别强调了2023年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完成的三项重点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科研到账经费、高层次人才引进。然后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新春第一会主要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增列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她还对学院本年度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对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做了介绍,包括就业、访企拓岗、学生工作及学生学业成绩分析等。副院长邓兆红传达了学校学期初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并对本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副院长洪民简单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了新学期初的重点教学工作,着重介绍了新学期面对审核评估,各位教师要做好充分准备,并提醒各教研室和相关教师及时认真地完成。

最后刘萍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所有教职员工努力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学院重点工作,落实好工作部署,为学院的持续良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吴远青 摄影:衡鹏 审核:刘萍)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