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蒋玉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4日 09:26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启发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3月11日晚18时30分,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大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张薇薇、校心联主席张祥龙以及学院心联前任会长聂淑雅担任评委。活动响应疫情要求,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11个班级参赛,共提交了13份作品,作品以短视频形式呈现。参赛作品选题各具特色,同学们将生活中有关学业、亲情、爱情、成长等主题融入剧本,通过件件平凡的小事打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从这短短的几分钟视频中,可以体现出参赛班级较高的表演水平和认真的参演态度。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向观众展现了对青春的理解、对梦想的追求,更展示了青春征程中弥足珍贵的亲情、友情、爱情。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风采,有利于让大学生们更加自信、更具活力,让大学生活更加阳光、向上。(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易班“热点双语谈”栏目引发大学生关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心愿便利贴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