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乐”动青春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邵雨蒙、魏淑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1:28

为丰富同学们在学校封控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于4月16日晚在学校东区操场举办了“乐”动青春音乐会。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布置现场,融入音乐会的氛围之中。

音乐会特别邀请菁英主持社主持人王梦雨和韩旭主持活动,活跃氛围。 音乐会开始,DC街舞社以一场节奏感十足的舞蹈预热场地,同学们热情欢呼;紧接着酒花乐队为同学们演唱了他们的原创歌曲,歌曲旋律扣人心弦;随后是学生代表带来的《枫》《年轮》《七里香》等歌曲,同学们挥动着手中的手电筒和演唱者一起合唱。繁星闪烁,树影摇曳,动人的音符在晚风中缓缓流淌,同学们的才艺在歌声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明月与晚星相伴,歌声与情感齐飞,曲目终了,表演者博得了观众们热情的欢呼与掌声。

寻四月芳菲,“艺”路繁花歌唱似锦流年;盼疫散人安,“声”生不息彰显青春灿烂。草地音乐会是一次美的绽放,一场动人的听觉盛宴,更是对珍贵时节与美好年华的倾情歌颂,用悠扬的歌声鼓舞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为推动校园美育纵深发展提供助力。(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 “青韵FM”,“声”入人心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