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高校辅导员——许雅婷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07日 16:18

许雅婷,女,中共党员,现任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职辅导员、英语教研室兼职教师。2014年考入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校期间,她是班级团支书、是校卫队副队长,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四次,校级“三好学生”四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等称号。

2018年从安徽科技学院毕业,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2018年9月考上了东北财经大学翻译硕士研究生,两年的硕士求学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学业奖学金,荣获校级“社会公益行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称号,通过了人社部CATTI英语三级笔译证书,参与了SDL翻译公司语言测试项目部分工作和畅译坊英语词条翻译工作。2021年考入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和英语专业兼职教师,两年来,她积极上进,参与完成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和英语教研室《综合英语》课程建设工作。2022年5月被评为“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9月被评为“阜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23年7月被评为“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并且在2022-2023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中获评优秀。

       上一篇文章:三尺讲台天地宽——凤阳三中汪宏老师事迹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高校辅导员——夏菁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