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宣传部

一线传真




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2022年12月27日 洪乃羽 石志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12月26日,校辅导员理论宣讲团成员、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洪乃羽在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该学院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洪乃羽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出发,深入讲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结合脱贫攻坚战的胜利、防疫抗疫的成效、绿色发展的理念、从严治党的决心等方面,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的决心。宣讲强调青年学生应当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该党支部2019级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组汪小龙同学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备考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敢于吃苦、勇于奋斗,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辅导员理论宣讲团将扎实推进理论宣讲,在安科学子中广泛采用线上宣讲、易班宣讲、优课等开展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多途径的媒体矩阵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新思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洪乃羽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农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