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专题学习会-宣传部

一线传真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专题学习会




2023年01月09日 程韬 点击:[]




为2023年政治理论学习定基调、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1月6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等参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付光玺主持。

付光玺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最重要政治责任,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指出,学院党委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中心组成员要立足实际,围绕相关主题,专题学习宣传,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突出重点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强特色,抓好理论武装,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实现灵魂升华。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强大效能,关键在于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结合,应当树立系统化、整体性思维,坚持党建工作和发展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加强研讨,深入谋划,从机制、组织、项目、活动等方面入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结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整体性效能,实现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等方面展开领学,对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根本原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学院事业发展谈体会谈收获。杨剑婷、陈春旭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工作,强调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本次学习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组成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启发了各位党员干部带着实际问题学,联系实际工作学,理论学习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2023年,学院党委将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同研究解决学院发展各项重大问题、同研究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切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审核:付光玺 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